碎碎念用

吐槽用小号~

点梗

感谢大家的鼓励和评论,给我很多动力和产粮的快乐。

我不太会表达,只能象征性的弄个点梗表示感谢。

时间就三天吧,三天内的评论热评里挑一个画。三天后的有意思的梗也许会存着有空了再试试但没空也可能就算了。

为什么是热评里挑一个而不是随机抽或是直接画最高赞,因为我太菜了!菜到很多题材我都画不出,所以抱歉了,只能选我会画的东西画( ̄ ‘i  ̄;)。没画那不是梗不好玩而是我菜~

点梗内容:克莱恩单张涂鸦,无cp,克的马甲也行,最好不出现其他角色吧因为我可能画不来如果画得来也可以试试。

三天后把选的内容发在这个小号,图画完以后还是贴滚动饥饿那个号。o(* ̄▽ ̄*)o

注:因为我没打tag,所以请不要点cp向内容和左右倾向过于明显的内容,免得雷到其他人。如果出现这类回帖会删除,见谅哈。

注2:不用关注这个号,这里内容没用了以后定期清空的~(●ˇ∀ˇ●)

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喜欢~,赞美我主~!


评论(64)
热度(7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碎碎念用 | Powered by LOFTER